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,请点击这里查看。
USA
Wilson(42865)
发表于2023年03月19日 23时50分 星期日
来自火星战将
在硅谷银行的倒闭过程中保守派亿万富翁 Peter Thiel 的作用引起了人们的注意。硅谷银行死于银行挤兑,它手中的资产其实是充足的。有调查记者认为,硅谷银行没有妥善防范两大威胁:其一是 Peter Thiel 的影响其二是利率上升。Peter Thiel 的风投基金 Founders Fund 从硅谷银行转移出了全部资金,并建议其投资组合公司也从硅谷银行撤资。在硅谷银行的倒闭过程中 Peter Thiel 和另一位亿万富翁、对冲基金经理 Bill Ackman 就像是一个拥挤的剧院大喊着火了。包括 Coatue Management、Union Square Ventures 和 Founder Collective 在内的风投基金都被认为在事件中散播了恐慌,但这些公司坚称它们提供了最符合客户利益的金融建议。Thiel 则告诉《金融时报》他本人有 5000 万美元的资金留在硅谷银行,因其倒闭而短暂冻结。

安全
Wilson(42865)
发表于2023年03月19日 23时05分 星期日
来自挽救计划
美国 FBI 周三逮捕了一名纽约男子,他被控运营了暗网网络犯罪论坛 BreachForums,该论坛是世界最大的出售被盗数据的网站之一。FBI 于周三下午 4:30 左右逮捕了名叫 Conor Brian Fitzpatrick 的男子,他被认为就是 BreachForums 的管理员 Pompompurin。记录显示,他最后一次访问 BreachForums 是在周三下午 3:53,也就是被捕前不久。BreachForums 托管了近千家企业的被盗数据库。数据库通常包括有个人信息,如姓名、电子邮件和密码。Fitzpatrick 以 30 万美元保释金获释,他将于 3 月 24 日出庭。

Twitter
Wilson(42865)
发表于2023年03月19日 22时43分 星期日
来自哪一年
Twitter CEO 马斯克(Elon Musk)上个月表示将在二月底公开社交网站使用的推荐算法源代码。但这一承诺并未兑现。本周末马斯克给出了更明确的时间,宣布将在 3 月 31 日公开 Twitter 推荐算法源代码。马斯克并非是一位一诺千金的亿万富翁,所以他的最新承诺需要时间去检验。